年纪轻轻头发都白了

这个卡卡西依然傲娇的世界是真实的世界

第四次忍界大战正在激烈的进行中,大家打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而我们的boss带土,正在疯狂给他的竹马忍联大队长卡卡西安利他的月之眼计划。
Boss背后的boss,宇智波斑看不下去了。
斑:“Obito!你别TM墨迹了行不行!他不吃安利你就杀了他!”
堍:“不用你管!凭我宇智波带土现在的贤值我还说服不了他嘛!”
卡:“Obito?不!你不可能是Obito!”
堍:“呵呵,卡卡西,不要自欺欺人了,我就是Obito”
卡:“不!Obito...他是英雄啊!”(哭唧唧)
堍:“英雄?谁稀罕当这倒霉的英雄!你不也是木叶的英雄嘛!你活得快乐吗卡卡西?”
卡:“我快不快乐不重要,我也不是什么英雄,你啊...才是我的英雄啊~”(嘤嘤嘤)
堍:“行了!我要结束这个虚假的世界!我要创造一个全新的美好世界!”
卡:“Obito,你被利用了,不存在什么美好的世界,这就是真实的世界,也是唯一的世界啊!”
堍:“闭嘴吧赝品!这个卡卡西在墓前流泪的世界是虚假的!这个卡卡西变成了温柔颓废大叔的世界更是虚假的!这个让琳充满遗憾的世界也是虚假的!我必须要毁了它!”
卡:“好吧~ 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有用的~ 那么Obito,你想要创造的世界,他是什么样的呢?”(狗狗眼)
堍:“哼!果然还是被我说服了吧!(骄傲脸)在真正的世界里,卡卡西这个小天才不会伤心流泪,不会温柔的能滴出水来,卡卡西是个傲娇的小天才的世界才是真实的!琳能够快乐的世界才是真实的!”
卡:“那你呢?那样的世界里的你呢?该是什么样子的?”
堍:“我啊!就是个吊车尾就好啊!每天被你数落的吊车尾就好啊!”
卡卡西猛地抬起低着点头,站起身来,麻利的脱掉上忍马甲,顺手从护额下揪出一撮头毛耷拉在额前,这个过程中他一直用死鱼眼盯着带土看。这一系列操作让带土一瞬间慌了神,仿佛看到了小时候的卡卡西。就在带土愣神的功夫,卡卡西已经走到了带土面前,单手叉腰,淡定地伸出脚一脚将带土踢翻在地,带土还没反应过来,卡卡西放大的脸就出现在了趴在地上的他头上。只见卡卡西,双手叉腰,岔开腿弯下腰,以鄙视的眼神俯视着他,不屑地开口说道:“吊车尾!你是笨蛋吗?!别人说什么你都信!你给我睁眼看看,这个世界到底是不是你想要的世界!”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带土摸不着头脑,贤值也被吓到了贤2的水平,磕磕巴巴地反驳了一句:“可是...琳”。
卡:“琳?琳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两个能和平相处!她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和你这个吊车尾能好好的活着!”
卡:“所以,吊车尾,这个世界你还要毁掉它嘛?”
堍:“笨卡卡.....我们结个和解之印吧!我的小天才!”
两人一边结着和解之印,一边拉着手唠起了家常。
卡:“Obito,你现在的豪火球能吐那么大了呀!很厉害啊!”
堍:“当然!我就说嘛,我是厉害的宇智波啊!我的眼睛也很厉害吧!”
卡:“嗯!多亏了你的眼睛...我的英雄!”说着用手抚上了带土的眼睛,笑出了弯弯的月牙眼。
.........................................
.........................................

与此同时,一脸关爱智障地看着带土的斑:“EXM?我们宇智波没有你这样的宇智波!”

小樱:“老师为了木叶,不惜以身侍敌啊!”
鸣人:“思高咦啊老师!”
佐助:“哼!愚蠢的宇智波们!”

评论(3)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