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轻轻头发都白了

日历

“鸣人这个笨蛋 一定是还没起床 说好了今天去老师家吃饭 真是的” 小樱攥着拳头跟佐井和大和队长抱怨起来 佐井陪着假笑不敢吱声 生怕暴躁的女队友 一拳砸扁了自己的脑袋
咣当一声 鸣人被吓的从床上掉了下来 “萨库拉酱~ 这么早来看我的说” “唔 唔疼疼疼”鸣人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面前的女队友 “今天是几号你看看 之前不是约好了吗!今天是老师的生日啊!你的日历上不是画了圈。。。”说着小樱的手指向床头挂着的日历 瞥了一眼之后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鸣人“圈。。。嘛。。。鸣人!你乱画了这么多圈圈 怎么看出来哪天是重要的日子啊你个笨蛋!” “我没有乱画 每一个圈圈都是朋友们的生日啊我说”鸣人挠了挠头 笑得有点腼腆“而且 你 老师 还有佐助的生日不是圈圈 是小心心的说” 小樱无奈地翻看着鸣人的日历 心里还有一点小感动 不过鸣人这家伙朋友也太多了吧 “鸣人 你的朋友真多 半个村子的人都是你的朋友吧”佐井看着画满圈圈的日历羡慕的假笑着 小樱翻动的时候他看到了自己的生日也被画了个圈圈 心里感叹羁绊大法好啊 “朋友就应该这样吧 我的日历上什么都没有呢 回去我也要把你们的生日画上小心心”
“哎?你们都没画这么多吗?话说萨库拉酱一定会画着我吧”“笨蛋 你们的生日我当然会醒目的标记啊”“大和队长 你的日历呢?有没有重要的标记啊?”“我啊。。。”大和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和佐井一样 从小在暗部长大 没什么朋友 连我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 不过。。。”大和突然想起来什么 温柔地笑起来“我的日历上也有一个圈圈 就是今天啊 伟大的卡卡西前辈的生日 前辈把我从黑暗带到了光明 前辈。。。(此处省略一万字卡吹)
“不知道佐助记不记得我们的生日呢”“我之前去过佐助的宿舍 他的日历上画着四个日子 其中三个是我们和老师的 你的生日旁还写了吊车尾的标注呢 另外一个是六月的 不过画了圈圈又画了个叉”“真不知道他还有什么重要的人了 奇怪” “话说 很好奇老师的日历都记着谁的生日呢 老师那么懒应该什么都没有标记吧我说”
晚饭前 好奇的四个人趁着卡卡西在厨房忙活 偷偷拿过他的日历开始翻看起来 “哎?这些都是谁的生日啊我说”“对呀 不是我们的 也好像都不是认识的人的”卡卡西端着汤出来 坐到桌前 看着气鼓鼓的学生们还有好像有点伤感的后辈 一头问号 “嘛 你们怎么了?刚刚还有说有笑的”“老师 你好过分啊 我们都把你的生日用力的做标注 怕忘掉 老师你完全不在意我们的说”鸣人说着指了指一旁的日历“就是说啊老师 明明还记录了好几个别人的生日啊”小樱也撅着嘴附和 “前辈。。。”“啊嘞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卡卡西恍然大悟 随即一手一个摸了摸学生的头 无声的笑了笑 月牙眼弯弯的看着他们 用温柔到仿佛能融化一切的声音说“因为 你们的生日都在我的心里啊 永远不会忘记的” 学生们和后辈瞬间被治愈了 “哎?那这些是谁的生日啊我说?”“这些啊。。。不是生日啊。。。是他们的忌日呢”卡卡西没有看他们 一边喝汤一边毫无感情的说着



佐助标记的六月生日应该很明显吧嘿嘿

评论(3)

热度(11)